Mendacious(虛假)


不管你們怎麼看我 不管你們怎麼講我
我不會感到難過 因為我沒有犯錯
身上的Tatoo 也不等於我經歷過殺戮
世俗眼光 重重的壓迫著我
日子一天比一天 還要 還要沉重
不管我多麼努力 想洗脫這些罪名
都不會有人點頭 願意給我肯定

看不到 有寬恕的痕跡 甩不掉 眾人對我的記憶
即使我的未來有多麼努力 我永遠都還是錯誤的生命體
我想忘記 荒唐的過去 我想洗去 全身上下的淤泥
我想清醒 重新塑造一個自己
但冰冷的眼睛總是把我凍結在過去

我還有什麼能爭取的權利 什麼都全已經 被你們否定
只剩下我 我 我 我 一個人傷心的想念過去

有誰肯願意聽我講話 有誰肯願意幫我個忙
幫我遮住我的眼 摀住我的耳朵
阻止這一切難堪的 侵入我的中樞思想
這暗灰色的一圈一圈 就是我的黑色細胞帶
它存在我的腦袋 無所不在
有它存在 我就感覺不到我的存在

我還有什麼能爭取的權利 什麼都全已經 被你們否定
只剩下我 我 我 我 一個人傷心的想念過去

我不想醒過來 我想要放得開 還有什麼值得 讓我期待

我想要 瀟灑的撐過去 我想要 自由自在的追求my dream
Leave me alone 那一雙雙冷漠的眼神
無論未來還有多少個問題 煩惱著我
我想忘記 荒唐的過去 我想洗去 全身上下的淤泥
我想清醒 重新塑造一個自己
但冰冷的眼睛總是把我凍結在過去

我還有什麼能爭取的權利 什麼都全已經 被你們否定
只剩下我 我 我 我 一個人傷心的想念過去

我還有什麼能爭取的權利 什麼都全已經 被你們否定
只剩下痛 痛 痛 痛 我不想醒過來 Oh why all alone
我不停的旋轉 I'm always all alone 我還是自己離開


Suck School(爛學校)


在 現在的教育體制下 沒有什麼可以用的東西
書本上寫的雜亂無章不知所云
並不是少了書本 我們就什麼都不行
我說我沒有文憑 並不代表我沒有出息
常常有人說出了社會就沒人鳥你
I Don't Care 有什麼關係 我現在不就很屌的站在這裡
站在這裡 告訴那些古板的家庭 一生只有一次 要懂得珍惜

我 現在要開始干譙 干譙我的學校
老師每年混吃等死 整天無所事是
外表光鮮亮麗 內心腐敗無比
只會那一招半式需不需要我來教你

我 現在要開始罵那沒主見的學生
搞不清楚未來的路 只知道考試補習
升學問題到底重不重要 要問你自己
一生只有一次 要懂得珍惜

(Suck School) 我想脫離這一切的所有
(Suck School) 這是一個變相的牢籠
(Suck School) 我不要不要被剝奪了自由
(Suck School) 我不要不要被剝奪了自由

我不要 為什麼都沒人敢反駁 我不要 再接受這恥辱

In the suck school 看著那些苟延殘喘的老狗
搖著尾巴向我們要骨頭 In the suck school
我想快點快點脫離這個 Suck school




不顧一切
作詞:小天 作曲:小天 編曲:潑猴

我 你 他是誰 能 裁 定誰與誰錯
遠的 焦距總是抓不定 近的 至少我要握在掌心
我不管 你們說 什麼我都不聽
我相信 我自己的聲音 I BELIEVE
That's only You can't bother me
不顧一切的往前奔去 我 你 他媽的她
還 是 不是原來的模樣
發生了甚麼事情 何時放下理想
放下了希望 放下了豁達 (放棄了自己)
我不管 你們說 什麼我都不聽
我相信 我自己的聲音 I BELIEVE
That's only You can't bother me
閒雜人等的聲音為何要聽下去
我穿越人群 擁擠的無法喘息
頑強的成長 突破層層人牆 甩開你我的距離
You can't bother me You can't bother me
往前奔去 I won't b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elin 的頭像
    laselin

    NEVER END

    la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