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人 : 橘
  
  
簽約人 : 小雷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辦不到 因為這世界很鳥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好虛偽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自己用都不夠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我能決定就好了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因為在意所以會吵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跟我說好嗎?
  
A: 妳不是一聽到晚聽我幹ㄍㄧㄠˊ了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不瘋狂不傻怎麼構成人生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很遠耶 妳要來嘛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可以ㄚ 我煩惱好多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妳看過我哭噢= =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遠水救不了近火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都自己擔好嗎?
 
A: 推給誰?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我下不暸手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我能不準你看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空虛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不克服能幹麻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逃避就不是小雷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們?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必G毛就唸的我很煩了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等我想哭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點名的只有一個吧?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笑了ㄚ 學校阿宅好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elin 的頭像
    laselin

    NEVER END

    la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