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能干涉我的生活
不管你是誰

不需要別人管我
因為我不在乎會有什麼後果
就算遍體麟傷
我自己舔傷口 我自己承受

人生只有這一次
是我要活而不是你們

什麼重要什麼不重要
不需要任何人多嘴
因為我自己知道

所以 屁話
留給自己聽就好
我不想聽


就算給我的壓力在大
只要我有鼓陪我
只要有書陪我
只要我還能思考
只要我還有在音樂這條不歸路上的朋友

我就能撐過去
因為夢想一直在遙遠的地方

像地平線
永遠吸引著我去追逐他

只要過程精采
不管最後如何
至少我擁有過一段燦爛

就算我到不暸終點
至少我有一個不後悔的旅程

可以當作我的回憶

像一支永不停歇的候鳥
用所有的力氣往前飛翔

追逐夢想

等到筋疲力竭就落下

像煙火一樣
只擁有最短暫的火花
卻燦爛
沒有人注意到也無妨



因為我知道我活過

這樣就夠了



所以等我的生命其中一樣被剝奪
就是我落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elin 的頭像
    laselin

    NEVER END

    la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