徘徊過多少櫥窗 住過多少旅館 才會覺得分離也並不冤枉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熬過了多久患難 濕了多長眼眶 才能知道傷感是愛的遺產
流浪幾張雙人床 換過幾次信仰 才讓戒指義無反顧的交換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每個人都是這樣 享受過提心吊膽 才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燭光照亮了晚餐 照不出個答案 戀愛不是溫馨的請客吃飯
床單上鋪滿花瓣 擁抱讓它成長 太擁擠就開到了別的土壤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花了那麼多時間
終於 我走的已經夠遠 夠久
久遠到 我已經把畫面模糊 把記憶消散

這算是一種頓悟嘛?
不知道 這1.2年來 一直有人叫我看開 有人叫我放棄 有人叫我死心
我始終不懂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懂 他媽的 我笨

所以 我因該是麻木吧
沒關係 就算是麻木也好

至少 我清醒了 從那該死的醉生夢死中

我終於回到了正常的世界
不是那個看到誰都很像妳的世界

再見
那一夜 那一切 那一眼
那一天 那一月 那一年 愛妳的我 不會再出現

再見
回憶 隨著這個晚上的雨
帶著我2年的哭泣
一起離開 不再存在

就算 妳已經成為了我生命一部份的缺
我會把他尋回
抱殘守缺
我也可以一樣回到從前 無拘無束 自由自在的我
因為我重新想起了我是我

一個人的自由
或許孤獨
我有鼓 我有筆 我有電腦 我有書
還有 最重要的
我有"朋友"
所以我不再寂寞

當把視線從遙遠的燦爛花朵移開 才發現身邊的美好
為了不切實際的願望 我錯過了多少
謝謝在我低落時曾經聽過我說屁話的人
謝謝在我無理取鬧曾經痛罵過我的人
謝謝在我迷失自己還沒有拋棄我的人
也對不起我一直沒有看到你們

練鼓生活
寫作生活
夢想可以成為電腦高手的生活
靜下心來看哲學的生活
是我重拾夢想的時候
心回來 才發現我還有那麼多的夢

我 是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elin 的頭像
    laselin

    NEVER END

    la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