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實力 我想要贏過對方 我的強大 我想誇示我的存在 大家看我 音樂是為了這些東西存在的嘛?我們當成生命看待的音樂 是那麼渺小的東西嘛?"

這句話 是我在浪人劍客裡看到的 我稍微改了幾個字
其實這句話可以用在很多地方
我真的很感觸

玩音樂玩到現在
有時候真的忘記了自己為了什麼玩音樂
不是就為了讓自己感動嘛??????
什麼時候
玩音樂變成了一種炫耀
讓我在不知不覺中打的東西變成了形式
讓我在自以為越來越強的情況下 逐漸的退步
幹該死
這句話真的是警惕
警惕自己不要忘了 一旦迷失 就會讓自己停止成長
一旦心理忘記什麼才是真正的音樂 所打出來的音樂也不再有靈魂

找回自己
讓自己成長
讓自己在音樂中找到快樂

舞台 是其次
歌 是其次
能不能讓自己感動
才是重點
不管什麼歌
如果連自己都無法感動
如何去感動觀眾

無法感動觀眾
那舞台又有什麼用

一路走到現在
好不容易才讓那麼笨拙的自己
有了微不足道的一些收穫
該磨練的還很多
該思考的還很多

有時候是否該停下腳步重新檢討自己的所有
一直盲目的向前走 連自己走偏了都還不知道
我算什麼

一切重頭來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elin 的頭像
    laselin

    NEVER END

    la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