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了一天打網智 因為太累

今天一早整個全身痠痛痛到醒來 真靠北= ="

回歸主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說
表演前 有蠻多不愉快的事情
但是 上台 究忘掉那些吧 哇哈哈


開場就夠給他屌了ㄚ

ROCK SHOW!!!!!!!!!


然後之後一路就給他很順利的衝下去

皮小皮好棒
魚乾好棒
小阿隆好棒

4ever

氣氛整個起來了ㄚ

哈哈!

甲賀

凱銘就是凱銘

站起來打 帥爆啦

小玄也唱的很棒

俏俏solo很猛


I PROMISE

雞仔酷阿!!!!

尬車

丁丁帥

默默轉型當鼓手 真跡掰

week end

雖然吉他出狀況

我也沒打的很好ˊˋ 對不起我太緊張了

但是 有high到XDDDDDDD!!


下半場

我總算比較輕鬆點可以看表演了XDD

smoke on the water

乾冰多到好智障

什麼都看不到

毅帆solo超兇猛 哈哈

basket case

練的很趕
總算沒有太喇賽

哈哈 中間有喇掉一些被抓包XDDD

對不起大家 orz

謝謝所有來的大家(族繁改天補齊 我還在疲憊中XD


謝謝佑佑你留到最後看我

明倫和平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elin 的頭像
    laselin

    NEVER END

    la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