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ould not look back (我無法回頭

you've gone away from me (你已經離開了我

I felt my heart ache (我感覺到我的心在痛

I was afraid of following you (我害怕追隨著你

When I had looked at the shadows on the wall (當我看到籠罩牆上的陰影

I started running into the night (我奔向黑夜

to find the truth in me (去找屬於我的真實

在街道上的你被狂風暴雨包圍

風讓我的眼睛不得不閉上

你跑起來像是在被什麼追趕

看不見在你身邊的我嗎

為了在人潮中漸漸消失的記憶而嘆息

已無法忍受沒有愛的個人演出

All of you in my memory is still shining in my heart (所有關於你的回憶 依舊閃耀在我心底

交錯的心被滿溢的淚水沾溼

再也沒有人會安慰已染紅的我

這份心意再也無法傳達

面對不回應的愛

不停的狂喊

Cry in deep red (我哭倒在深紅的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elin 的頭像
    laselin

    NEVER END

    la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