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什麼地方,只要可以和你一起。
逝去時光的每一天,都是我們共同的記憶。
漫漫長夜,
曾一起走過的路只能出現在夢裏。
看那異國的天空,
會不會也曾經感到孤寂。
那吹過的風中可是帶著淚水,
心中感到的仍是你溫暖的氣息。
Dry your tears with love
Dry your tears with love

孤獨時傾聽你的低語,
黑暗裏淚水無聲滑落。
漫長回憶中你從沒對我說過"再見",
從來,也不曾令我哭泣。
有時含淚的眼中看不請彼此的愛意,
有時在旅途中我們失落了夢想和自己。
但我從不相信你會與命運交換靈魂,
從不相信你會與我別離。
時光長流中我終將掙脫束縛,
歲月的沙也埋不去你的記憶。
永恆之愛是不是也會消失,
或者……它仍將留在你心裏。
Dry your tears with love
Dry your tears with love

看那風中可是含著淚水,
無盡的悲傷化作青色薔薇。
Dry your tears with love
Dry your tears with love

聽那風中可還有人在哭泣,
在請求再一次感到你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elin 的頭像
    laselin

    NEVER END

    la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