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任何事情束縛 只願隨心所遇而活
這句話 一直是我的座右銘 自由 也一直是我最看重的

所以 我只追求我要的東西 我玩音樂 我寫小說 我學電腦 我看我自己喜歡的書
對 我是不讀書 但是那又怎樣 !?

或許 在大部分的人眼中
我很不知上進 成績一直都很差
上學遲到 上課睡覺
但是 哪又怎樣
只要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就夠了
反正我的人生 我自己掌控我該怎麼走
不需要那麼多人在我身邊告訴我
該怎麼做

或許 在大部分的人眼中
我是個怪胎 不把自己的未來當成一回事
段考還在練鼓 還在弄小說 還在玩電腦
但這樣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不要期待我會變成一個被大人掌控
追求成績的玩偶


他媽的 我是我 不是玩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elin 的頭像
    laselin

    NEVER END

    la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