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爛一段時間了

休息也夠久了

該重新出發了


訂好目標就向前衝吧

1.我成績要進步 就算很慢也要往前爬 高三考完試拿到成績我不會讓自己後悔 我要做到我能做到的最好 然後用力的把大學的錄取通知砸到明倫這坨狗屎上



2.雙踏要更穩 穩穩往上爬 雙踏輪鼓要練起來 手的輪鼓要讓他更清晰 輕重音要在更努力 打點要再加油 要再多聽更多東西不要侷限自己 目標是高中畢業後不要綑綁自己



3.多讀書充實自己 學著克制自己 學著不浪費時間 學著專心 不要再讓自己瞎忙



4.更用心的把握所有重要的人 曾經失去的太多 我不要再失去任何



5.照顧自己 早點睡覺 我要戰勝頭痛 我要戰勝爛身體



6.小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elin 的頭像
    laselin

    NEVER END

    la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