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真是歡樂

先跟211們去吃燒烤

搶菜真的太好笑

吃完之後去陳鮮乳家 打麻將很無奈的狂輸 輸了150

陳鮮乳家頂樓看煙火的視野好棒


之後一路衝往彭澎家

莊承昱讓我在捷運站等好久

然後澎澎還叫我們自己走

一路上經過一堆便利商店

蓋便利商店不用錢嘛

然後到彭澎家之後打牌 看陳瑞堂耍北爛 看黃泰彥睡的跟一個天使一樣

莊陳郁 記得 你欠我1500下彈額頭 我每天看到你就彈你10下

彈到妳變的根破狗一樣 哈哈哈

明年你的生日禮物就是談額頭300下
---------------------------------------------------------------------------------------------------------------------------


一年就這樣過了

我是幸運的 去年的這時候 我許了三個願望 三個都讓我實現了

打鼓雖然還是很弱但是我變強了

而且更重要的是 我遇到了妳:)

或許在人生曾經跌到谷底之後 就會開始慢慢爬升吧

總而言之

2008過去了 不管它如何 是精采 是平靜 是高興 是難過

就都把他忘了吧



今年的三個願望

1. 希望我的頭痛不要在痛了
2. 希望我的鼓繼續進步 我要打出我自己的感覺 我要讓大家都覺得鼓很好聽
3. 希望大家功課都很好 一起all pass 一起上大家理想的學校

2009 新的開始 新的生活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elin 的頭像
    laselin

    NEVER END

    la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