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6/8 明倫14屆功成身退了

其實我也有好多話想說

我也有好多人要感謝

也有好多人要道歉

不過這些話就留到15屆成發在講好了呵



我現在要說的是我休學~成發這段時間要感謝的人



不知不覺...

6月了

休學到現在...

8個月了

這段日子終於也要步向尾聲

只剩短短2個月的時間

我就要回去明倫

這段時間 我學了很多

我也失去了很多

但我絕對不會後悔當初做了這個決定


我愛我在休學度過的這段時間

這是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日子

如果時間可以暫停 我多希望他就停在這段時間



杰克:

你是最棒的鼓老師

是你讓我知道什麼是打鼓

是你讓我踏進了爵士鼓的殿堂

沒有遇到你就沒有今天的我

謝謝你肯教導我這不成才又沒天份的學生


爸媽:

感謝你們對我的任性的支持

我知道我是個任性的孩子

謝謝你們不管怎樣都始終支持著我


亂胖:

好兄弟

我們一起互相扶持走過了好多好多

已經不是短短幾句話就可以說完的了

你不會留級的

請跟著你們班一起衝上去

上了大學別忘了繼續追逐你的夢想

我會跟上去的


阿文: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永遠都還是朋友

你現在找到工作了

加油吧!!!

我很懷念我們一起北爛一起白木一起嘴泡一起大老二的那段時光

有機會我們一定要繼續北爛!


阿進:

我們認識沒有說非常久

但是你絕對是我的好朋友

你要走的路跟我們不同

好好努力吧

記得要好好督促阿文

不要讓他鬆懈了!




明倫14屆:

謝謝你們再我休學後還肯找我做歌

對不起這段時間我常常生氣

更抱歉我沒有表現的不好

詳細的就留以後說嚕:)

我一定會盡力陪著15屆一起努力的

準備看15屆發光發熱吧!


蘇彥:

你這棒球狂

謝謝你每天聽我瘋狂的報怨

謝謝你之前找我一起拼字創

謝謝你抽空來看我表演

你是最棒的朋友

也是最棒的吉他手

台大電機對你絕對沒有問題的

衝吧!

鐵娘子COVER團還在等著你



FEW MONTHS AGO:


我很高興能遇到你們

跟你們練團的這段時間

我成長了許多

謝謝你們體諒我的不穩定

以及不成熟

雖然我都聽不懂歌詞

但是能遇到你們我真的覺得很幸運

感謝你們肯等我慢慢的成長



大丸:

我親愛的妹妹

謝謝你再我每次低落的時候幫我打氣

你不要再難過了噢

保持微笑:)



盧阿LAN:

你這愛裝可憐的小孩

謝謝你再我休學的時候

陪我度過那段空虛的時間

有你陪我聊天很開心

也謝謝你幫了我一些事

雖然我最後還是放棄了

但是還是很謝謝你



小白團:

你們很棒:)

跟一開始練團的時候比起來

你們的進步真的很讓我驚訝跟感動

繼續保持吧!

之後就是15屆的時代了




大陽 阿慶 斷 戴葳:

謝謝你們毫不猶豫的接下了SJ

這首歌真的很難

你們肯陪我努力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有三個白目一直嗆我中分

還是很謝謝你們:)



死當:

好麻吉

你最近過的很不順

一定要堅強

記得我跟你說的話

謝謝你來看我的表演


WIWI:

雖然跟你認識不久

不過謝謝你的版版

我覺得我還有在加油才行

不然我真的愧對版版上對我的形容:(


雯婷:

謝謝你總是給我鼓勵

生日禮物雖然遲到了很久

還是謝謝你:)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太多

沒有你們我絕對無法撐過這段時間

謝謝你們讓我可以用笑容度過這段日子

不管如何

九月我就要回去學校了

多多指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elin 的頭像
    laselin

    NEVER END

    la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