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1號 

原本我的計畫是睡到12點去看手語社然後去看nail zaza
 
結果我9點頭痛欲裂四肢痠痛的醒了過來 

這告訴我們除非你腦袋燒壞不然千萬不要練4小時的團到最後還搞加速版

 因為過度疲勞的不可抗力我決定再家宅一天.......... 


然後到了晚上 我們親愛的主唱小峰打給我說 

他要去地下絲絨拿票 可是很愚蠢的忘記帶錢了! 

充滿正義感以及愛心的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帶著錢去拯救不知所措了小峰 

到了那邊 拿了票 跟小峰 小韓 還有他們朋友聊了一下天 

老闆人很好 還請我們喝飲料 

過了沒多久小峰很沒有義氣的跑去找他女朋友了 


不想那麼早回家的我就坐在那繼續聊天 還很意外的跟老闆JAM了一下 

老闆的MR CROWLEY 還有 CARZY TRAIN彈的很好聽 

JAM著JAM著 忽然一通電話打給老闆 

老闆講完之後就問我們說 要不要在做一下 Neil Zaza 要來 他已經在門外了 

一瞬間 

我愣住了 

Neil Zaza !!  Neil Zaza !!! Neil Zaza !!!! Neil Zaza !!!!!!!

那瞬間我真的感動到要直接跪下來了

真的是無法形容的感動阿

當場跟老闆買了CD衝過去簽名 (真瘋狂= =)

還跟他拍照XDD

他人真的超好的啦

還跟我握手耶!!!!(阿慶不要忌妒我 哈哈哈)





早知道我就不要隨便套一件衣服出門 (後悔阿)



他人真的太NICE了!! 前面那個是他歡迎他的牌子XDD  注意看吉他上還有義大利國旗



ZAZA 還有 地下絲絨老闆  搖滾帝國的人 


今天收獲太豐富了XDDD

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elin 的頭像
    laselin

    NEVER END

    la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