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昨天我在練團 我不再


我很遺憾


我也很難過


雖然我之前話說的很重


但是你還是我朋友


現在是 以後也是


今天聽完小亂跟我說


我覺得很悶


悶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從來沒想過你會被退學


雖然很氣我講的話你都沒聽進去


但我還是不想看到這種事發生


你要加油


真的


希望他們有把你打醒


你該醒了


你真的也不能在混了


沒有退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elin 的頭像
    laselin

    NEVER END

    la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