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需要一個支柱


我覺得我最近好忙好累我快崩潰


我覺得我躁鬱到快死掉


昨天竟然脾氣整個失控把鍵盤砸了


好煩好煩


謝謝昨天所有聽我抱怨的人


Few Months Ago 6/3 在 地下絲絨 晚上10.00~10.40 門票250附飲料 來的我幫忙出50


拜託大家要來

不能來的請幫我加油



我需要鎮定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elin 的頭像
    laselin

    NEVER END

    la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