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整個下午
都呆在the wall 看中崙成發
不過
有值得
一句話 "真他媽的好到爆炸"

一開始的god knows 就已經讓現場蠻有氣氛的了
兩把吉他的solo都沒有虎爛
主唱也有把感覺唱出來 超棒的 這首歌我還蠻喜歡的

接下來 蕃薯那團 (好像叫薛皮吧? 阿哈哈 記憶力不好)
才更讓我覺得超屌
她讓我有感覺到X還有槍與玫瑰的主唱站在我面前的感覺
整個超high
"屌"!

不過 越是看別人的表演
越是覺得自己要努力的東西還有好多好多
加油吧 明倫熱音
我們要衝起來!!!!!


我的鼓禮拜5就送來了
哇哈哈
練鼓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elin 的頭像
    laselin

    NEVER END

    la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