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到底要幹嘛?
我真的越來越搞不懂...
讀書 為了升學
升學為了有更好的工作
工作 為了能賺錢
賺錢 為了能生活
生活 為了活的更久?
為了繁衍?
然後呢? 然後呢?
人生剩下什麼?
活到最後一切還不是都是屁?

我不需要安慰
我不需要一堆藉口
我也不想聽什麼死了誰會難過
時間會沖淡這一切
我只想知道 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

如果真的有神 聽的到我說的話
那就讓我永遠的沉睡吧
我不想醒來
我不想做夢
讓我的靈魂跟著我的肉體一起死吧
我不屑天堂
更不願輪迴
我只想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elin 的頭像
    laselin

    NEVER END

    la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