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拿起鼓棒

還要問自己為什麼的時候

是不是代表自己已經沒用了


該怎麼走下去??

我不知道


人生就像一場賭局

我把我的一切都壓在鼓上


賭上了青春 賭上了我的夢 賭上了我的時間跟金錢


但是賭著賭著


卻眼睜睜看著


有人因為父母的壓力而放棄

有人因為找到了一段感情而暫停

有人因為無法負擔不斷的練習而離去


而那些人就站在賭桌旁跟你說

我們都放棄了這個毫無希望的賭局了 你還一個人傻傻的在這幹麻?



能說什麼?


我不想放棄

因為熱音是我的夢

我不想放棄

因為鼓是我的所有



我只希望有人能陪我走下去


我不相信有什麼是想做卻做不到的

很多時候只是缺少了當初那些熱血的動力



拜託誰陪我找回來這些動力

讓我感覺我依舊熱血

讓我證明我還是有夢想

讓我感覺我還是自己還是活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elin 的頭像
    laselin

    NEVER END

    la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