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

給了我ㄧ個很棒的生日


死宅男阿昌 死胖子小亂 死智障阿進 死台客阿文 死白目阿凱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我的生日 謝謝你們的蛋糕 謝謝小亂的畫 謝謝阿昌的帽子

還有 大象華 JACK 大丸 阿LAN 小峰 QQ 阿森 修哥 凱銘 死光頭 小玄 門哥 蘇彥 蠢臻 葉豬 金毛 薛薛 小白 佑佑 幼幼 小草 斷 大隻 APO 橘 綠茶 嘉鑼 還有傑克搖滾的大家 死當 綺綺 菁菁 .....(希望我沒忘記 忘記的跟我說



要謝謝的人太多了 我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動>"<






哈哈




不知不覺 17歲了


也到了該做些思考的年紀

該放下的是一些離自己很遠的東西

還有不可能得到的東西

是時候該做些切割


因為現在的我有太多東西要珍惜

有太多夢想要去追:)


生日許願有好多願望

拜託讓我實現他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elin 的頭像
    laselin

    NEVER END

    la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