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失智老人越來越北爛了.....
記全班愛校就算了..還去台大咧.....
當我禮拜六都吃飽太撐..?
去了能怎樣? 能考上嗎?
還說禮拜2要留第9節...你以為大家放學都跟你一樣回家睡覺阿?
你有空..不代表大家都有空..OK?
真的是越來越北七..
北七..you know?
那麼北七..你開心了嘛?

不知不覺 高中的第2次月考已經結束了
高中的生活 感覺比國中還要更沒意義 卻過的更快
時間永遠不夠 沒做什麼事 卻已經過了好幾個月

翻開課本 有好幾科都像是剛開學 還全白的
數學 練習寫了一堆 到考試 才知道努力根本都是屁
看不懂就是看不懂................

好幾個月了 跟班上熟了嘛?
沒有...這幾個月在幹麻?
我不知道...這幾個月就像一天一樣
我還停留在剛開學......

腳上那個該死的腫瘤
還是沒好..
每天都跟自己說快好了..
換來的只是越來越痛.....

還有一大堆鳥事......................................
想說都說不完................................

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
跟大家一樣 三隻腳 五雙眼睛 嘴巴會吐氣 走路會飄 還會行一點點的光合作用
但是..................

我的人生已經沒有目標了...
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elin 的頭像
    laselin

    NEVER END

    las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